位置: 主页 > 美高梅手机登录网站动态 >

沙特土豪为给儿子庆生误买两架空客A350?假的!

时间:70-01-01 08:00 来源:

原标题:沙特土豪为给儿子庆生误买两架空客A350?假的!

“Thin Air Today”网站刊发的报道

最早刊发于一家名为“Thin Air Today”网站的一则关于“沙特能源业投资者为儿子生日误买两架空客A350”的消息,一经报道便激发烧议。8月27日报道严肃新闻的“中东察看网”(Middle East Monitor)同样报道了这一消息后,群情进一步发酵。

根据上述两则报道,一名从事能源行业投资的沙特“土豪”原盘算为“爱好飞机”的儿子购买飞机模型算作生日礼物,终极却因沟通问题订购了两架代价达3.65亿美元的空客A350飞机。令人大年夜跌眼镜的是,面对两架“高价航模”,这位土豪并未感觉有何不当,觉得只管价格有点贵但仍合理。在上述报道中,得知本相的主人公还煞有介事地作出了回应:“既然买了那就买了吧”。如斯“有钱率性”的举动,被许多社交媒体纷繁转载。

不过,这一消息终极被证实是则假新闻。

美国在线事实核实网站Snopes指出,原消息15日颁发在名为Thin Air Today的讥诮航空网站上,随后迅速走红。只管在其网站上没有明确阐明,但Thin Air Today的Facebook页面声明,他们是一家刊登航空业相关的讥诮故事网站。

“Thin Air Today”网站首页的其他讥诮故事还包括“地平说协会进行全球鼓吹之旅”,“伦敦拟建立举世首个地下机场”,“中美批准将国际航空说话改为德语”等无厘头消息。

Thin Air Today经由过程Facebook回覆印度事实核查网站Boom称,“现在看来似乎不管我们的故事有多荒唐,总有人会信托。我们的目的着实不是传播假新闻,只是找点乐子。但问题是媒体在转载的时刻,以致还会在我们原本的文章之外添加一些细节。”

是以Snopes指出,那些转发假新闻的媒体根本没有花光阴反省消息滥觞是真实的新闻网站照样讥诮网站,只是对宣扬富有的阿拉伯人浪费无度的负面形象津津乐道。

本文由美高梅手机登录网站原创或转载,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2-2011 饼干族 版权所有